溪溪

要不要比一下,谁的命长?

占tag致歉(致某位太太)

思前想后睡不着觉。

首先,我得承认,我是个烂人,这样做是不对的。

其次,感谢这位宝贝的指出。(再次道歉)

最后,等我把承诺的更完,我会自动消失。

来吧,骂我吧。

我都能接受。

这样内心的愧疚会好很多。


然思:

我想,你可能认识卓悦?有些话不用说的太明白,看到了你自然懂。




作为一位厨师,做出来的菜能被大家喜欢,是一件令人值得高兴的事,但是有些事,确实做不得。一家鲜有人知道的餐厅,有另一位厨师,几道菜做的色味具佳,你尝过之后感到回味无穷,于是偷偷记下其中一道菜的做法,将蜂蜜换成糖,柠檬换成醋,把这道菜搬上了你家餐厅的菜单,并向食客保证,这是你家新出的菜品,是你自己耗费心力钻研出来的新品。许多人第一次吃到这个菜,都赞不绝口,也有人是吃过那位厨师的菜再到你家餐厅吃饭的,眼前这道菜色香味俱全,甚至用了更精致好看的盘子盛放,但对于刚吃过这个菜的人,如何下咽?




我来老福特的时间不算久,围观过几场类似风波的撕逼,不说对错,对双方当事人造成的伤害都确实不小,我无意伤害任何人,也不想带节奏让一家原本风评不错的餐厅从此恶评如潮,毕竟节奏好带,对人造成的伤害却不好挽回。但是这道菜,我想你应该把它撤下来,它做不了你家的招牌菜。




原本打算私信太太,但是这样或许会让你感到尴尬,太太年纪与我相仿,相信不是个不明事理的人,虽然犯了错,但我觉得也应该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希望你在看到这篇文字的时候能在因某些错误造成的后果无法挽回之前停止犯错。








——或许是美团点评🌝(皮一下我很开心)




后续:太太已删文道歉,并且保证其他文都是原创,没有撕逼。OK,世界美好

评论(11)

热度(6)